線上人數:
本日人氣:
累積人氣:

ETC基於公正獨立檢驗原則提供第三方軟體客製化測試,協助客戶產品檢測或系統驗收服務,查驗製作出的系統是否符合需求書已定義的要求,列出需要接受測試的系統範圍。

服務流程
研究分析產品資訊、評估測試需求

為確保測試完整精確,在測試前, ETC會組成測試團隊,以專業與全面性的角度研究檢視客戶產品。並以客為尊,聆聽客戶心聲與評估測試需求,研究分析客戶所提供的產品資訊、重視細節、量身打造最適合客戶產品的測試專案。

 
量身打造測試專案、與客戶確認

經過完整研究分析後, ETC會提供完整的測試文件,包含測試計畫、測試案例,透過測試提升產品品質,給使用者完美的使用體驗,進而提高企業品牌形象。當測試計畫完成後,會由專案經理向客戶解說測試專案詳細內容,並且對於客戶需求修正,產生出一份詳盡完善的測試專案。

 
執行測試、核發檢驗報告

當最終的專案測試計畫定案後,將由 ETC經驗豐富的測試工程師進行實際的測試操作,並由專案經理隨時掌控進度、監管測試流程。記錄所有的測試項目與結果、即時告知客戶相關資訊與突發狀況,讓客戶能隨時精確掌握產品的一切測試進度。測試結束後簽發檢驗報告。